2008-12-22

快樂打球

前幾天轉聯的學弟小貴就在找說要不要到學校打球

前幾次因為自己宅或著是懶,就沒去了

不過這次剛好也沒什麼事,而且也好久沒運動了

就答應了學弟,打算從林口這騎快一小時的機車

回到學校去打球!!

一開始到了許久不見的球場上,什麼都變得好生疏

連丟個球、揮個棒都覺得不自在,一整個不習慣

不過在慢慢的練習之下,身體慢慢開始適應了

但是才沒多久,身體居然開始累了!(囧> 真的太久沒運動了)

就在我們練習傳接球的時候,突然一個人走了過來

說想和我們打場友誼賽,我們當時真的傻了

畢竟我們只是雜牌軍而已,要和別人打好像有點勉強

不過那個人說他們那隊只是一些小朋友而已沒關係的啦

後來我們也想說快樂打球就好,就答應了

這時,聽到了假山他們在討論那個人好像是前職棒球員

好像是前三商虎和前中信鯨的球員"林岳亮"

啥咪~~~~林岳亮~~因為以前很少看棒球

所以以前的球員真我幾乎不太認識,他們的印象

全來自於bbo上面>"<(我承認我很宅)

我印象中的林岳亮還只是在youtube上影片中

那個留著中分頭,還染了頭髮的林岳亮

沒想到,今天很幸運的能看到他本人

在假山他們口中,曾是當時很強二壘手的人

雖然我沒能及時的參與當時他的任何一場比賽

但在youtube上我可是看了不少他的NP(笑)

今天他帶了一群小朋友,從國小到大學都有的隊伍來和我們比賽

真的感到滿高興的

整場比賽,真的是滿戲劇性,雙方互有領先

我們原本是預定打六局的,最後還打了二局延長賽

最終中央轉聯以十一比十二敗給了勝多麗欣

打到後來天都黑了,但是回想起來還滿開心的

印象最深的是,曾是最佳二壘手的林岳亮

上了投手丘,變身成為了投手

被我們連尻了好幾隻長打(雖然只是快樂壘球)

但是我們真的好開心,尤其是從他手中打出的(笑)

今天雖然最終是拖著疲備的身軀回家

但是,心裡卻是裝載了滿滿的開心

2 則留言:

  1. 霸主不懂我們興奮的心情.....
    打前職棒選手全壘打耶........
    全壘打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