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壓力造成的胃痛?

今天胃又開始不聽話了,已經好一陣子沒如此了

上次的胃痛是自己騷屁股硬是要吃太多所造成的

這次!卻是壓力(我看起來有壓力嗎?好像沒有)

慢慢的工作逐漸上手,但是也漸漸的工作量變大

加上老大快結婚了,這些日子總是會下午才來

或著是像今天一樣請了一整天的假去處理事情

接著,只要老大的電話響個不停且又沒人要接之後

這些原本有老大頂著的事情,就全變成了我的事了

一子是要con call、一下子是別的部門拜託的事

然後outlook裡盡是些收不完的BTS和cc

不然就是我事情到底做好了嗎?趕著要處理

天啊,事情怎麼會這麼亂,這麼的雜

很多事情我明明跟本不知道,但是老大一不在全都得問我

原本,james請假,丟mail給他還會回,今天則事找不到人

有種孤立無援的感覺

請教link或是luigi,雖然能解答一些問題

但是案子並不完全是他們接的,也只能回答一部分

一到了con. call死成一遍,問什麼都回答不了

PM雖然也了解我的無奈,但總是還是要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天阿,我那知道sun的東西會這麼的.....

解不完的bug和測不完的testing

原來有個老大擋著是這麼幸福的事

漸漸了解到自己own 一個案子是多麼辛苦的事

而且大家own的都不只一個,他們都好強

要隨時的on call......

可能是過太久easy的日子了

這幾天開始,胃的老毛病好像又開始出現了

我真的要趕快找出快樂過日子的辦法,要不然真的會瘋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