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最後只好躺下來



最後只好躺下來

作詞:黃立行/崔惟楷
作曲:黃立行/JAE CHONG

醒來刷牙 早餐來不及
塞車算什麼 扣薪水 老闆了不起
又是加班下班 搞的好累
根本沒時間了只能睡
又一天 又一年 賺錢了不起

搞什麼 作弊會贏
老實的我最後一名
我每天那麼辛苦幹什麼
HELLO 誰跟我一樣冤大頭

嘿 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給我 自由 讓我 生活 不再沒有意義
嘿 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給我 自由 讓我 期待 明天更精彩

起來幹嘛 每天都一樣
週末算什麼 又這些 明明就不想
又是加班下班 搞的好累
根本沒時間了只能睡
又一天 又一年 明明就不想

搞什麼 作弊會贏
老實的我最後一名
我每天那麼辛苦幹什麼
HELLO 誰跟我一樣冤大頭

嘿 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給我 自由 讓我 生活 不再沒有意義
嘿 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給我 自由 讓我 期待 明天更精彩

慢慢的挖洞要挖去哪
並沒什麼藏寶圖 只挖的越來越大
慢慢的挖洞吧 不出來
看不到原來的出口 最後只好躺下來

嘿 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給我 自由 讓我 生活 不再沒有意義
嘿 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給我 自由 讓我 期待 明天更精彩

嘿 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給我 自由 讓我 生活 不再沒有意義
嘿 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給我 自由 讓我 期待 明天更精彩
*********************************************************

起來幹嘛 每天都一樣
週末算什麼 又這些 明明就不想
又是加班下班 搞的好累
根本沒時間了只能睡
又一天 又一年 明明就不想

這一段實在是太經典了,最近真的是感同深受

每天晚上回來累個半死,跟本沒時間睡

賺錢有什麼了不起,只不過是拿肝來換錢

老了之後再拿錢來換肝擺了!

ps:看到MV中的女主角,看了心情真的大悅

為什麼公司裡幾乎都是男的,就連我們這個部門最後一個女的都走了

我也好想工作周槽都是正妹,就算是讓我做夢也好

只要不要最後像MV一樣,被嚇醒就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