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Alone

漸漸的習慣了獨自一個人,原本那害怕孤寂的我莫名的消失了

僅管一開始還是會受不了一個人在林口這每天瞎忙

到了假日,拼了命了想找朋友出來吃吃飯、聊聊天和打屁

好舒發一整個星期忙到靠北邊走的疲備

慢慢的找到了自己的生活步調,雖然這好像不是我所想要的生活

但這好像也就是目前最好解決一個人無聊的最好方式

從一個人喝酒、一個人看著整晚的電視、到一個人看電影

最後今天終於邁向一個人把去打擊場打球、投球

或許不久,就會有一個人的壓馬路行為也不一定(笑)

漸漸的也了解到了東彥表哥為什麼會受得了一個人打籃球了

哈哈哈,原來這真的是宅宅工程師的必經之路!

現在除了每日棒球版,每天的麻將

好像再也沒任何事能激起我內心的裡的漣漪了

alone....until 當完兵吧!

現在除了等當兵,好像真的就只有不停的等

等...內心裡的我,再次的奮起

再一次的回復到原本我的自己!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