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宅宅新生活

在很久前就很想去辦大魯閣的會員了,昨天終於忍不住衝了

雖然說大新莊的價格比較平宜近人,但是一個打擊場就在我家旁

最終還是選擇了貴到哭爸的大魯閣了

昨天把皮包裡的小朋友送給了大魯閣當見面禮

好換取我能夠開開心心的玩耍 (怎麼想都覺得好心痛,好貴阿)

不過大至上還滿開心的,至少在這,我不用大排長龍的等球道

和可以獨自一人霸佔住投球區,好好的享受我最愛的棒球

昨天就因為投球過多加上沒要適當的熱身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手都快廢了,右肩稍稍一動都覺得好痛

今天晚上,更像瘋子一樣又跑去大魯閣燒錢了

剛好今天霸主心血來潮的衝來林口找我

我們兩個宅宅就一副宅樣的在大魯閣裡燒錢

第一次打球的霸主,沒想到他的運動能力真的還不錯

站上打擊區頗有架勢的,打球也都打得到sweet spot

難道真的是我太笨嗎?怎麼打都打不好 (悶)

最後球 打也打完了, 投也投完了 時間還早

就在我們走下樓時,看到還有保齡球館,屁股就又開始癢了起來

兩個人就這樣就走進了保齡球館裡去(天阿!又是燒錢)

兩個宅宅就這樣兩個人在角落打著不知道幾百年沒打的保齡球

真的太久沒打了,連球怎麼丟都已經忘了,最後只要使出娘娘腔丟法

慢慢的把球丟出去 >"<

霸主雖說posture一流,但是準心就是歪了那麼一點點

而且就在他說輸得人要請客壓力下,就是硬是多了他幾分(笑)

就在打完球決定要吃什麼的時候,看到了好久沒吃的啃雞雞

沒想到啃雞雞居然變得如此難吃,眾所皆知的薯條就不講了

沒想到廣告打超大的"你真內行"超嫩薄皮嫩雞 都難吃的像X一樣

我和霸主拿到薄皮嫩雞的時候,當場傻眼。這是三小

最後受不了了,直接拿著薄皮嫩雞去問店員

這真的薄皮嫩雞嗎??怎麼看起來像X一樣

店員回答,是的,這真的是招牌薄皮嫩雞

幹!好想拍下實物和相片裡的薄皮嫩雞的比較圖

然後拿去消基會告啃雞雞廣告不實

而且吃起來真的有點想殺人的感覺

廣告裡的新鮮雞塊和用心跑那去了

本來好好的一整夜晚,卻被一頓像X一樣的啃雞雞壞了心情

下次如果說要吃速食,我真的寧可選擇麥噹噹或是摩斯 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