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剪了毛

說真的,不知道要下什麼的標題,只好隨便亂下了

不用說,也知道又是來記流水帳的!(笑)

看看這個網誌好像也缺水缺很久了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完全沒有想寫網誌的衝動

自從五專畢業之後,每個月固定都會有一些產出

即使是一些垃圾也是會有一定量的產出

最近真的是悶翻了,也忙翻了(不過總覺得自己是在瞎忙)

脫離了學生時代(雖說現在還是半個學生),漸漸的可以感受大人們的世界

一個人,獨自的在林口,每天不是工作就是回家當阿宅

加上最近工作像是撞牆一樣,怎麼做就是在犯蠢

不然就是見鬼似的找不出root cause, 怎麼解就是解不開bug

客戶又像是著了魔似的不停的在後面push

雖然我還是一樣的在裝死,但是有人在後面push,就總覺得很煩

前一陣子還因為天天加班加到死還有在學校方向犯了天兵都不會犯的錯

最後好像是心情影響身體一樣,就這樣病了好幾天,也請了幾天假

果然有放假,精神就會好一些,請了幾天假之後,再去上班

果然精神飽滿!!但是這樣能再撐多久,我自己也不知道

最近,一直覺得頭上那些毛很煩人

每天早上都得要整理一翻,才有辦法出門

不然已經累個半死了,頂上還要再戴著一頂鳥窩似的雜毛

為什麼要這樣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狽不堪?今天終於找到時間去把它理一理了

又再恢復了一往的小平頭了!(果然小平頭是最好整理的)

近些日子來,慢慢的在找尋自己的生活步調

就算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但,日子總還是得過

相機在前幾天一領薪水,終於也敗了下去(不過我好像不怎麼愛拍照就是了)

手機門號也很騷屁股的又跳回了中華

亞太的門號應該差不多要停了(雖然只有辦不到三個月,當時發了瘋似的辦了)

工作,或許還會持續個半年吧!最終還是得看月底的結果

從去年離開學校近一年來,好像一直在過著遊民的生活

未來好像未知數一般的,走一步算一步

這之中,曾經墮落、曾經迷惘、也曾經試著找到自己的方向

雖然,最終還是讓很多人失望了,但是至少,我慢慢的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了

空虛時,不要再為了填滿空虛而填滿

開心時,就是要盡情的享受當下

無聊時,就要找事情來做,就算是不喜歡的事還是一樣要做

還有,如果當完兵之後,我真不想要再當什麼工程師了

我要有我的生活品質,不想要再為了工作而工作了

發完牢騷了!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