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一家人的端午節

昨天下班後趕去日統車站買車票,結果昨晚的票都沒了,只買到今天早上十點半的票

一早醒來就趕著去坐車回彰化。差一點還因為昨晚看電影看太晚起不來 >"<

然後回到家時,已經過了中午,老媽為我準備的午餐已經都冷了 我也不餓了

下午在家閒晃,一整個無聊,好想出去走走(內心大喊:我好想出去玩(在地上打滾))

後來老爸午睡醒了,說想出去走走,我一整個大心(Yeah)

身上有著公司五一勞動節的一千元禮卷和端午節一千元禮卷

所以就跟老爸說想去台中新光三越逛百貨公司

老爸雖然想去愛買就好,但沒逛過百貨公司,加上司機是我!(哈)

就一家人直衝台中新光三越去逛街了!

逛百貨公司,真的要帶足了銀彈才能出發,今天看上了好多東西想買

但最後硬是買不下手,但是老爸的九百元肥皂我卻出手了

還有小妹的衣服和老爸的鞋子,雖然有那一點打腫臉撐胖子的付了錢

不過買回來的,卻是一種安心的感覺

從小到大一直讓父母操心和像吸血鬼一般的伸手要錢

直到最近才能夠慢慢的回饋家裡,這也算是一種成長吧

以前只會想到自己,讓自己吃好用好,但花得卻是父母的錢

直到最近才真的想通,只有家人才真的是一輩子值得關心的人

之前總想要有個女朋友,讓我好好的關心和互相關懷

但漸漸的了解到,永遠不變的關懷真的只有出自家人身上

僅管大妹多麼的等和難赴

就算二妹總是那麼的讓爸媽操心

還有小妹永遠都是那麼傻傻的忍命

他們都是我最至愛的家人

爸媽花費了那麼多心思在我身上,扶持我長大

我真的該多放點心思在我家人身上

一家人能夠去逛逛街和打屁聊天

看似平常的行為,在我心裡卻是最無價的幸福

一家人的端午節,有著爸媽無止盡的小吵鬧和一家人快樂逛街的回憶

無價!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