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中暑@@"

今天照原定計畫,叫昱勳載我回家去把我那可憐的小紅牽來斗六

整整兩年了..我的小紅離開我身邊整整兩年了..

最後因為大妹沒工作了..小紅就空在那了

我就決定把他帶來斗六好好好的照顧它

一早昱勳來找我時,我居然還在睡覺@@a

昨天和柏村耍白痴一聊就到了天亮..

搞得自己今天早上爬不起來..

後來東摸西摸的就過了中午

最後就硬頂著大太陽衝回家去了..

近來的太陽真的會毒死人

大的不像話..一路騎車殺回家去

整個人覺得好像快中暑了

到了彰化後..就乖乖的待在家裡不想出門..

可是老妹不知道在煩什麼的..硬要我帶他去應徵@@a

拜託..現在外面可是攝氏三十五度哩

硬把我托出去..天阿!

去應該時..老闆看他太瘦小@@

還在考慮要不要用他..就先把我們給打發回家去啦

一直在家裡等著天氣變涼爽些

不然要是硬衝回斗六..

我看我可能又得一個星期一幅要死不活的樣子了

之後..就又被抓去做工作(天阿..為什麼 ........)

去修剪樹枝、清清雞舍還有整理一下房子

唉..

為什麼一回家總是有事等著我哩..

把事情一一的搞定後就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這時回斗六..應該不會再中暑了吧..

就和昱勳一兩人回斗六囉..

可是一回來..身體開始將今天所受的熱氣全散發了出來

頭痛得要死..

看來今天真的又中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