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我!頑固不靈!

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
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
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
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
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
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
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
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
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
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
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
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
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
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
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
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
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
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
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我就是固執!


我認定的..

別想說動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