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斷了線的風箏!是否還在飛翔?

你說你早已是斷了線的風箏,早已失去了對我的愛

我說我盡了全力握住我倆之間的那條細線

我好累、好累!

因為看著風箏依然的在飛翔,但是卻不全是我在控制

一度,照著我的意志在飛翔在行逕

我以為,我倆之間的線只是長了一點,反應時間慢了半拍而已

看來我錯了,真的錯了

風箏之所以還在飛翔,只是因為風勢太大

讓它依然飛翔,依舊像以往一樣

在這三年半裡,我們不知經過了多少強風暴雨

手中的線我仍舊緊緊的握著

不知多少次?它差點就從我的手中逃走

我拼了命的將他追回,盡了心力的拉住

現在我才知道..

現狀的一切完完全全是幻覺

風箏不是我想像中的在空中翱翔

而是無力的在空中飄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