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自省!再出發!

一考完試回到了彰化

整整在彰化當了三天的廢人

整日躺在床上像個死人,什麼事都不想做

就連媽叫我去做的事也是做得有氣無力的

好想放空自己,讓自己忘了所有的事

好想一覺醒來,所有的事情完完全全沒有發生過

但是,事實就是事實..

腦中不斷的迎繞著"我錯了嗎?我錯了嗎?我沒有用嗎?我沒有用嗎?"

真的不懂

也許!這只是個藉口,或是個理由

也可能真的是個原因..

不想那麼多了..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變成個廢人

這些日子感謝我最愛的朋友們的安慰..

雖然我知道我一定要站起來..

也有叫我忘了吧..

我知道大家對我都很好..

謝謝大家

這段日子,曾經,我想改變我的未來

我想改變我原本已預定好的路徑

但是..這些日子..我想了很久..

我不甘..我不願..

我決定..照著我原定的路徑繼續走下去

照著我的意願走下去..我不想受別人的影響

別人的路不一定適合我

我想走出我自個的路

向大伙證明我的決定沒有錯

也要向你證明,這只是時間的問題

並不是我完完全全的沒動靜

對於我的未來,我會向我自己負責

對於你!我願意一直的等下去!

等到你回頭,直到在我內心的愛完全乾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