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無言!

從昨天收到簡訊之後,眼睛就沒好好的閤上過

很無言,也很無力!

這一切的一切,是你早預料好的嗎?

是你!早早在去年的那時候就已經佈下的局嗎?

因為我早就是你手中的棋子,你早就預料出我會做出什麼動作了嗎?

當我寄出簡訊時,就已經步入了不可捥回的局勢了嗎?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未來性?對你來說..真得是如此嗎?

現在的你不再是我所認識的你

你的理由並不足以讓我去接受

想找你好好的講講

你卻躲的遠遠的是為了什麼?

今天一早我就從斗六騎著車騎到台中去找你

你電話不是不接就是關機

我一個人盲目的在台中市找尋你的蹤跡

中技、省圖、文化中心、你家

你常去的地方我都去過了

也都找過了

沒有你的車、沒有你的人

連你的好友也適時的搞失蹤

我想找你將事情講明..連個機會都沒有

就一個人在台中市像隻無頭蠅似的找你

是我愚?還是我蠢?更或是..真的緣份盡了

找不到你就是找不到你

一個早上..兩個小時..就這樣..

在台中市的早晨中渡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