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夜光型雜食男

繼之前自封為陽光型居家男士之後,最近開始覺得我又轉型了

慢慢覺得我愈來愈像夜光型雜食男了!(笑)

從案子慢慢接近尾聲,晚上開始可以早早溜走之後

就常和Money和Dylan他們去打打球和游泳

加上自己非常騷屁股的在大魯閣儲值了五千多元

現在幾乎每天晚上一下班都會一個人跑去大魯閣打打球

有在運動之後,平常的精神果然會好一些(但是精神好的時候都是晚上 囧> )

由於現在的運動時間都在晚上,看來陽光型已經不再適合我了

所以我決定轉型為夜光型!(哈哈,沒錯,就是非常自以為)

關於居家型男士也因為前幾天在看這一期的Cheers雜誌時

裡頭有一篇文章寫著什麼是現代草食男,沒想到我在後頭的問卷中

所呈現出來的性格居然近乎是標準草食男!(笑,看到最後結果我自己都傻了)

抱持著好奇的心理和柏村講了我的結果之後,他馬上就回了一句:你豪小

哈!雖然我也覺得這樣的測試結果太豪小,但是心裡也存在著一點點希望

原來我也快變草食男了!哈,到底是我的心裡渴望成為草食男呢?還是我的外在?!

看看我的外在,那可愛又極富彈性的肚子告訴我,你別傻了,你壓根就是個肉食男!

雖然我真的很愛吃肉,但我的內心應該是個草食男吧!

在處於內在與外在的兩難下,所以想到了,我是個雜食男!(很白痴的想法)

所以啦,現在我就這樣慢慢的轉型為夜光型雜食男了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