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蠢了整整兩天!(第一天)

星期天一早!

理所當然的騎著腳踏車直衝火車站!

去趕往台中的火車!

路上匆匆忙忙的,居然沒注意到我置物櫃的鑰匙掉了.

之前因為覺得每次帶著安全帽斗六、台中兩頭跑挺麻煩的

就將一頂幹來的安全帽放在順發的置物櫃中(= ="原來是借來的..可是當我要還的時候..那個人已經不見了)

想說這樣一來..以後就可以方便的斗六、台中來回了

可是居然因一時的不注意

連這個夢想也沒了..

之後想說去順發時跟工作人員說我的鑰匙不見了

可不可以用萬能鑰匙開的...

人算不如天算

置物櫃上明明白白的寫著,遣失鑰匙請付三百元工本費來取回東西(天阿!當場傻在那!)

後來就放棄了那頂安全帽

先行走到了中技去等小玫補習班下課!

昨天玫因為書沒讀完,心情早已壞得不得了了。

再加上我又粗心大意的將安全帽的鑰匙給弄丟了!

差點氣炸了!感覺好像什麼事都跟他過不去!

看著他的臉色臭到不行..我也不好多講什麼話!

中午陪他吃完飯後,就拉著他陪我去何書婷剪毛

他也就順便剪了個瀏海!

沒想到!剪出來的結果不如他的預期!

心情又再次的Down到了谷底..

我的心也漸漸的從寒了一半..變成了整顆凍結了!

回到中技後!

到了圖書館的雜誌區待了一下

就拿著重要的東西前往機房去陪玫做計網作業

原本想將所有物品都帶往機房的

可是後來想想!"應該"很快就會回來了吧!

所以只拿了重要的東西就去機房做報告了

在機房做報告的時候!並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托了又托..搞到最後,居然就和柏村聊起來了...

一時的不小心,就這樣聊到了四點半

想說圖書館好像要關了..就快馬加鞭的趕去圖書館準備收拾東西

沒想到!他的鐵門已經穩穩的關了起來..

當下只好又跑去警衛室拜託警衛開門讓我進去拿東西出來

天曉得!該死的情形居然發生了!

警衛說他們只負責閱覽室的開門和關門

樓上的圖書館是由圖書館的工作人員負責的

我就死命的求警衛幫忙

他們就回說他也不知道星期天是由誰來值班!

也沒有辦法幫我!請我明天早上再來學校拿吧!

晴天霹靂阿!

明天早上我八點多就得考國文了!要我留到明天再來拿...這不是要我的命嗎!?

最後在百般無奈下!只好這樣了!!

晚上就陪著玫在公園旁的大M讀書!

而什麼都沒有的我!只有坐在一旁陪著他!

什麼事也不能做,而且還冷得發抖(背包、家裡的鑰匙、外套通通還在圖書館裡= =||)

玫問說我會不會冷!當然 要說不會阿!

最後又無奈、又可憐的在大M待到了九點半

就到火車站去和事先約好的美寰會合

今晚只好無奈的住在美寰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