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多久了?!沒有寫網誌了?!

好久好久沒有動我的Blog了

自從買了新電腦後的整整兩、三個星期

好像瘋了似的

開機後..做正經事的時間少之又少

不是在打電動就是在看卡通、電影

= =||

著魔了..

真的著魔了..

這段時間裡..

學校辦著大運會

課業上也就有一段沒一段的

自已也就跟著有一段沒一段的

慢慢的..

找不太到自己的生活重心

加上常常一睡就是到了下午= =””

天阿..

這種生活再這樣下去..

連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誰來拯救我阿!!

自己都快覺得自己已經是個宅男了Orz..

宅男、宅男、宅男...

在我的腦海裡不斷的出現...

媽的..

我不想當宅男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