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小朋友變成了梅花鹿!!@@~

今晚..

由於已經沒有了生活費!

就去提款機領了一張可愛的藍色小朋友出來喂喂我那乾扁的皮包

沒想到..

自己賤...想說來去寶雅買些日常的生活用品

就一路騎著我的腳踏車往寶雅的方向前進

邊騎邊想說要買些什麼東西

因為平常的一些用品已經差不多快秏完了..

像衛生紙阿!毛巾阿!還有垃圾袋阿!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

好多喔!

一進寶雅就迅速的將想買的東西通通丟進籃子裡

但是一進收銀台我就後悔了

怎麼才一點東西而已,就要花我三百多元@@~

那張小朋友在我的皮包還沒熱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換來的是兩張不怎麼喜歡的國父和一張梅花鹿

在騎回家的路上剛好經過水果攤!

心想..蘋果好像昨天吃完了。就停了下來

挑了一百元的蘋果..準備過一個星期

就這樣..國父也離開了我..

水果買完..在牽車的同時

對面麵包店裡的麵包..好像在對我招手似的

我就這樣..不自覺得..走向了麵包店買了條”好貴的土司”

一條內含蔔萄乾的土司(呃..光是一般土司我實在是吃了會怕)

一張國父他又離開了我..

換回了圓圓的老蔣..

就這樣..

一張可愛又好用的小朋友..變身成了一張雖說可愛..但還是沒小朋友讓人喜愛的梅花鹿..

雖說是花日常用品的錢

花得不是那麼心痛..

但是..物價實在是..漲得太跨張了啦

尤其是那衛生紙..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