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窮鬼!

繼衝上新竹當個白痴白喝的混蛋後

中午連忙坐車回台中要去陪玫!

原本是從中午開始就要陪玫讀書讀到晚上的

可是一看到NET正在倒數折扣最後一天

正好我也想換外套了!

就去NET逛了一圈,找找之前那件喜歡的外套有沒有打折!

找了兩間NET才找到了那件外套!

心裡頭還滿高興的!可是為了挑選顏色挑了一陣子

把時間不小心點耗掉了!真是對不起玫

而且還在結帳時發現

原本帶二千大洋出門的我

這時居然只剩下一千三百元整

衣服剛剛好是1299@@~

這、這、這怎麼這麼巧!

怎後逼不得已只好跟玫借了張梅花鹿來

而那梅花鹿還是他今天一早補習班發給他的獎學金

不知道這一花..會不會害得他下星期的二技考不好阿?!

呃...

在買完衣服後!我們就到了大M去看書了!

大M的冷氣好像不用錢似的!

開得爆強!吹得我直發抖!

不過還好!我有新外套!呵呵呵!!

一旁的玫認真的看著他的經濟

每當他要我幫他解題是

我總是一個頭十個大!

經濟阿!!實在是..令人又愛又恨!

愛是因為它讓我掉上了雲科!

恨嘛!我已忘得差不多啦!!

每每他一問我!我總得先把課本翻個幾十篇才能回答他

可我總覺得他是FI的人

不管我怎麼回答總是會被打回來

反回來又問個我頭昏腦脹的!

唉!

當初沒好好認真的讀..

果然是個錯誤!!

最後回家後!發現連跟玫周轉的梅花鹿變成了中山先生!

囧rz..窮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