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新竹!我來了!

在星期五的晚上!上完Java課後

本來想去吃個消夜的!快餓死了!

可是阿宏因為趕著要去台中陪女朋友..

又找不到人陪我去吃!只好乖乖的回家啃土司了

一邊看著從死猴子那抓來的”死神”一邊啃著我的土司!

其實葡萄土司也是不錯吃的啦!

後來柏村突然丟了個MSN給我說:「之前借的OOSE的書到期了,而且還不能續借。」

看到後當場傻在那!原來兩個月這麼快就到了喔!

他叫我要趕緊還回去!免得害他要去罰錢..

天阿!這是什麼時候阿!要我拿回去新竹還書...

一會!柏村就跟我叫我用寄的去新竹,然後他再寄回來給我!

這樣我就不用特地的跑去新竹了

再怎麼說..雲林這個鳥地方和新竹也是差得滿遠的

後來我就想說..就這麼決定好了

就又繼續看著我的死神了

又過了一會

突然想到柏村好像下星期過生日吧!

不如直接殺去新竹陪陪他好了..

反正我星期六好像也沒什麼事吧!

當下!想都不想就跟柏村說要去找他了!

他一時也嚇了一跳!不過也沒說什麼反對的話!

說什麼看了一下台鐵的時刻表就決定坐半夜一點四十四的火車了

(呃..真的是瘋了)

在出門前想說為柏村帶個”伴手禮”好了

可是卻一直想不出要送什麼.

這時看著地上的蘋果.

好吧..就這麼決定了..就把昨天買的十顆蘋果通通送出去啦

一個人坐在半夜的火車上!說真的還真的滿無聊的..

莒光號上!稀稀落落的沒幾個人

坐在我後面的小孩子又吵個半死..

著實想把他丟出火車外

可是看著他爸爸是如此的壯碩!就算了吧!

而且那個爸爸也會適時的修理他那淘氣的小鬼

看著那個小鬼被修理心裡就只有個爽字了得

火車走走停停過了三個小時終於到了傳說中的新竹了

這輩子好像還沒有特地的來新竹玩玩喔!

在火車站前等著柏村來接我!

看著車站前一群一群送早報的送報生

正趕著將報紙整理完畢

上工去囉!

這才知道..原來送早報是這麼辛苦的

不久柏村就趕來車站接我了

接我去傳說中的”交通大學”

哇...台灣的一流名校哩...

回交大的路上..有著清涼的檳榔西施(說真的..好醜..只有清涼而已)

也在路上看見了與交大齊名的清大

看著清大的校門..嗯..

說不出來的莊嚴感..

可是轉個彎後..

柏村說已經進入了交大..

看看周糟..什麼..這不是住宅區嗎?!

不久後..就看見了交通大學的正門= =||

何止一個鳥字可以形容..

進入了交大後..

原本夢想中的交大形像馬上破滅..

這是什麼跟什麼阿!再來柏村就帶著我去竹科晃晃

幻想再度破滅..原來竹科並不像我所想像的那樣..

難怪阿!難怪我哥死也不想來這個地方讀書和工作...

原來新竹並不是如此高科技

原來新竹並不是如此迷人

原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