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蠢了整整兩天!(第二天)

一早因為認床的習慣

讓我早早的就醒了

不過在棉被裡賴到了七點半才起來盥洗!

買完早餐後,急急忙忙的趕往考試的教室!

說真的!國文到底要考什麼?!

真得不知道,也不知從何讀起

昨晚最後也只把教過的文章看過了一遍就睡了

在教室一邊吃著早餐一邊想著等等要叫誰載我去坐車(唉!無奈阿!!)

在吃完早餐不久後,老師就進了教室,要我們對錶(錶!我那來的錶阿!!)

考試開始!

一拿到考卷後,其實還滿開心的

因為光是選擇題就佔了40%。爽阿!

因為昨晚看了一遍,這四十分我要定啦!!

翻過考卷。背面是整整六十分的問答題!

還好老師擺明了說不考解譯。不然我昨晚真不知要背到幾點了

問題.. 當然就以直覺的方式快速的把他給KO了!

交卷時!心想..真爽..最少有個六、七十分了(呃..真沒競爭力..)

等大家都交完考卷後,就拉著昱勳去吃早餐

然後要他載我去坐車!

他也沒多加思考的答應了(哈!真不愧是我的好兄弟阿!)

到了台中後!和玫一起去吃完午餐後!就還是乖乖的陪他在圖書館裡看著書

看書!我看著我的雜誌!他看著他的國學常識!

靜靜的過了兩個多小時

他去考試!我就自行走往火車站,準備回斗六了

沒想到到了火車站後,才知道往斗六的火車剛走...(Orz..應該走快一點的..)

下一班到斗六的火車居然要等上近一個小時

天阿!..這是要玩我嗎?!

苦無辦法下只好妥協。等囉!

原本趕回斗六是為了要討論OOSE

沒想到回來後..還是混到了九點多!

博鈞他們還是沒跟我聯絡!

只要冒著冷冷的天,出門去找他們了
(住外面真的是..= =||)

之後討論了快兩個小時才將兩小題KO

真是..

沒有任何貢獻的兩天..

荷包也幾乎大失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