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初進中大!

中大終於開學了,我也終於近我了的第一志願

但是卻一直高興不起來,一搬進宿舍心情就差到了谷底

因為我居然搬進了中大傳說中的"昆蟲館"

一開始在整理房間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桌上到處爬滿了螞蟻

而且半空中還會有數隻的飛蛾在飛來飛去

和我同寢的學弟居然說他還打死了幾隻小強

晚上的時候還殺了隻小蜘蛛來曾加經驗值

我的天阿!原來男十二舍真的是傳說中的昆蟲館

而且原本的男十二舍是沒有加裝冷氣的,在這個暑假的時候終於加裝了新冷氣

好感動喔!可是一進宿舍時,他居然還沒裝好,房間裡佈滿了阿比和厚厚的灰塵

我想像中的中大..好像離我愈來愈遠了>"<

開學前的一個星期

我偷偷的流浪上了台北去找克宇,本來還想找找賢徹的

可是因為那條死魚因為忙著約會,我只好當柏村他們的Philips

和他們在台北的東區閒晃(台北東區的東西真的是碰不得的,貴死了>"<)

老天爺也很不給我面子,在我上台北流浪的時候

居然下起了大雨,結果我星期天就只好待在克宇家一起當宅男了

星期天下午本來是要去聽學分抵免說明會的,也因為下著大雨只好不去啦

可是星期一就要開學了,晚上只好硬衝回中壢了。

回到學校的時候,因為沒帶雨傘,全身已經溼得不像樣了

沒想到我們的寢室居然淹水了

那時,心裡除了無比的幹意之外,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到了開學第一天,轉學生們忙著抵免學分,我也不例外的

厚厚的六張抵免單上寫著我想要抵免的科目名稱

興沖沖的走向系辦,結果..系辦處理抵免學分的小姐出國還未歸國

系辦叫我們先去把外系的抵免完後,再送回系辦統一處理

這這這...我那滿滿的六張紙居然要等到下星期才能蓋上資管系辦的章

那我到底要修什麼課,我怎麼知道阿= =

之後也只能鼻子摸著,乖乖的去抵其他系的科目了

全校我幾乎都快跑遍了,因為要抵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但是卻是一堆鳥科目,像是兩學年的體育還有勞動服務這些沒有學分的科目

而國文卻因為是五專的科目被中文系主任叫去約談

問問我們教了些什麼東西。我那還記得我們教了什麼東西

最後只好把我肚子裡所剩的一些文章全說了出來,還好那個主任很好,我就這樣過了

大一英文也很感謝語言中心的小姐給我過了,差點因為分數太低不能抵

不過微積分卻是被打了回票>"<好想哭喔!

跑了兩天抵免學分的路程,最恨的還是那科"物件導向軟體工程"

因為那是資工系的學程,我要跑去資工系抵免學分

這科可是辛苦了一整個學期才拿到的學分(講得很心虛)

居然被資工系辦打了回來,那時差點翻桌

他居然說資管學的比較淺,叫我拿著課程大綱去找老師談談

天殺的哩!資工系辦可是在全校最偏僻的角落,走到腳快斷了才走到

居然沒有什麼結果..>"<心裡實在很不爽

這時,對中央的美好印象再次硬聲聲的摔了下來

唔...

再來就是民生的問題了!

我住的宿舍附近除了不怎樣的九餐之外,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傳說中的宵夜街在宿舍遠遠的另一端..走過去就得花上十幾分鐘>"<

這是什麼世界阿..

開學了!

我的心卻一直開心不起來..

囧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