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我懷孕了?

今天一早就早早的起來,因為老爸今天超想去桃園姑姑家晃晃的

順便帶我回學校,所以一早硬是把我給叫了起來

害得我原本美好的假期就這樣泡湯了

不得已就只好乖乖上路了!

早上我不知道在瘋什麼的,從家裡開車開到姑姑家居然只花了整整兩個小時

比我開到學校所花的時間還少@@a

好怕過幾天家裡會收到紅單>"<

之 後在姑姑家聊聊天,和玩著姐姐的狗兒子"噹噹"

一直待到下午五點多的時候,才發現天色不早了

就趕緊回學校啦!然後也叫老爸、老媽他們趕緊回去吧!晚上開車很危險的

回學校後,室友們居然通通不見了>"<

我看來又得一個人吃晚餐了!

不過,過不久之後,看到msn上有人上線了

約了一些轉聯會的同學出來一起吃晚餐!

沒想到我居然被人家說我好像懷孕了>"<

我的肚子真的有那麼大嗎?

雖然說真的不小,但是也不至於到懷孕的地步吧>"<

我的心...>"< 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