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抵學分!?這是怎麼一回事

今天聽說我們抵學分的單子已經下來了

老師已經審完了

我就趕緊去系辦拿我的單子,想看看我抵的學分是否有達到我的理想

沒想到一拿到單子,心立馬涼了一半

單子上大半寫著"不予以抵免"幾個大字

看到之後心好痛

怎麼會這樣,原本我還大約估計有六十個到七十幾個的

沒想到仔細的數了數,居然只抵了五十五個

啥咪!五十五個

那我那二技一年不就等於白讀了

怎麼會這樣,加上去年忠儀他們明明有抵掉的科目

我這次居然不能抵,心情更是Down到了谷底

企業資料通訊、Unix作業系統、系分、DB、OOSE、Logistic、DSS

媽的一堆修到快死的科目居然都不給抵

為什麼!?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也是修得很認真阿

我不想再修同樣的科目啦!

我想好好的把erp學程修完啦

我想準時畢業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