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付出與回報!

世上真的有等價交換這回事嗎?

像鋼之鍊金術師裡所講的

這世界上,所以有事情都可以透過等價交換原則來達成

付出一定的代價一定會換回相等的回報嗎?

或許真的漫畫的世界是美好的吧!

才會讓這麼多的動漫族深愛不已。

身為天秤座的我,也許是本性吧!

每當我付出了,我就會想要相當的回報

但是,事實上卻不能如此,

太多的付出,造成了天秤的兩端不再平衡

最終,失去了重心!天秤從此倒塌,倒塌的天秤,不再是天秤

只不過是座廢鐵。

現在,我學會了!

將回報的價值看得更重

只要一個微笑就好!

也會讓我覺得高興、快樂

這反而讓我覺得自在,因為有回應,才是真正的價值所在

並不是所有人的,都肯為了你的付出給予回應

拿著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不只是難堪更是無意義

學會!

微笑就是最好的回報!

會讓我更加的自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