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河東獅吼!

==================================================================

從現在開始,你只准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你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你就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

在夢裡面也要見到我,在你心裡面只有我!

取自:我家有隻河東獅吼!

===================================================================

好久以前看得片子裡,裡面的女主角那無理頭般的要求

要求著男主角一定要死心踏定的愛著他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決不對女主角生氣以及做對不起他的事

片子,最後男主角就算喝了忘情水之後,卻還是因為兩人的情感

感動了上天,他們最終卻還是相認了!

男主角的無怨無悔,曾是我追求的

我也曾盡了力了當做這種男人

但是,戲終究還是戲!

我沒有辦法變成那樣的人,而我們之間也沒有變成這樣!

但我還是感謝你!

因為你,我成長!

因為你,而我知道我的不足!

我會修正我的缺點!在未來的生活中,達成我所想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