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祝我生日快樂

來中央!做夢也沒想到,二十二歲的生日會有這麼多的人陪我過

今天忠儀下午就突然問我晚上要不要吃宵夜

說什麼要討論一下我的事>"<

心想說,好吧!反正也沒什麼事,就準備和他出去吃吃東西

順便喝點啤酒,然後回家去當趴趴熊好了

晚上上完那無聊又空虛的資訊系統稽核時,心中充滿了無限感慨

怎麼會這麼的無聊,今天的ASP.NET 已經過得有夠空虛的了

為什麼連系統稽核也這麼的無聊、空虛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回到了寢室之後,晏碩和大馬通通都不見了@@a

離和忠儀約的晚上十一點還有兩個多小時的時間,最後就只好在msn打發時間

家翎和音音他們不知道怎麼的,一直問我和忠儀晚上的約會是在什麼時候

讓我也覺得怪怪的,心想不要告訴他們好了,ha..搞不好他們也想一起來喝酒吧

那我們之間的Men's Talk就不知道要怎麼講下去了

最後,打算低調、低調的過這個生日,就在十一點前勿勿離了線

走去小萬的水果攤買了兩顆蘋果,繼續我的""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計畫

沒想到蘋果剛買好不久,忠儀就來了,而且還帶了他的"性感小野貓"出來

哇!今晚不是要Men's Talk嗎?怎麼會多了他的性感小野貓出來

算了,最後買完宵夜後,我們就走向校門口去吃,準備去那吹吹風、看看夜景

正當我們在享受我們的夜宵時,後面居然出現了""零零落落的生日快樂歌""

男四舍舍長(祥進)端著一盤巧克力蛋糕上面插著2 2 歲的生日蠟蠋

副舍(一洲)在一旁彈著吉他,大伙幫我唱著生日快樂歌

那一幕,我整個傻掉了!差點沒哭了出來

原本,打算低調的在中央過完我二十二歲的生日

但大家!卻一起來幫我慶生!還幫我買了生日蛋糕

音音、家翎、紫喬、小Do、欣陵、欣玫、舍長、副舍

還有那個該死的忠儀和他的小野貓>"<

都是你們,差點飆淚出來!

雖然大家和我都不是說很熟,但是你們卻記得我的生日

而且還特地的為我準備了蛋糕

真的很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為我準備的一切,我會永遠記得這一該的晚

記得大家為我所做的種種!

最後!

媽的!忠儀!我的蘋果還在你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