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好用工具箱裡的工具修理機器日記>"<

今天早上一起來音音就丟msn給我說:+0的電腦掛了,要我過去看看

唉!果然還是逃不了當好用工具的日子

沒辦法!誰叫我行了!ha ha..(心虛)

不過一早起來就準備要去打工了,

認知所的工作真的還算滿好做的了

只是有點煩,昨晚因為白色巨塔的關係

讓我今天頭超痛的,然後又要做一大堆的記憶工作

頭差點沒爆掉>"<( 後來好像聽到了我腦袋瓜裡出現了壞軌的聲音)

然後下午,還是在電腦前坐了了大半個下午

為什麼呢?卻是白色巨塔>"<

最後我決定了,準備出發當工具去了 ha ha..

工具慢慢的走向維修站去了。

到了維修站後,發現....那台待維修的電腦

壞的程度已不是我所能掌控的範圍

手上沒有任何的零件,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靜靜的躺在電腦桌上

然後告訴+0 :我猜!主機板掛掉的機率頗高

而我!無能為力 >"< 你送修吧!

最後+0也只能乖乖的認命了!(煙)

在當完沒有任何做用的工具後,就一直待在從未去過的女五舍(羞)

一直在那耍白痴,然後硬是霸佔著音的電腦不放

搞的那好像我的宿舍一樣,而音音就一直很閒在的房間裡晃阿晃的

+0就說第一次看到音音那麼的閒,還會在房裡閒晃..ha..

結果沒想到就這樣在那待到了晚上十一點= =||

天阿!今天又這麼浪費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