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腦波實驗!

昨天,二進位上的parttime版上出現了一個小時五百元的好工作

剛po出來沒兩分鐘我就立馬回了封信回去

我要做...

一開始只知道是認知所又在招實驗生而已並不以為意

後來問了晏碩之後才知道,原來那是要測腦波的

沒有什麼不好!只是有點怪噁心的

本不以為意的,結果今天下午ASP課一結束就馬上去科五館

準備上工啦!

沒想到才一見到主事者,他就拿了一瓶洗髮精給我,叫我好好的把頭洗乾淨 = ="

當時也只好乖乖的聽話,洗頭去了

為了五百大洋,只有認命的份了

後來他又在我的頭上套了怪怪的儀器,好像是接收腦波用的

主事者一邊在幫我裝儀器時 ,還以邊跨我的頭滿標準的,一定要記下來,下次好再一次(這是跨獎嗎?)

裝儀器的時候,不時的會塗上一些類似護髮乳還是潤滑劑之類的東西在我頭上

真的是怪噁心的,難怪晏碩會說有點小噁

之後裝好後,在NB上看著我的腦波動阿動的挺好玩的

第一次看見自己的腦波在動,雖然說看不懂是什麼意思

而且主事者也說一般來看是看不出來的

這實驗是要試試看人看著正向圖片、負向圖片和性圖片之後的反應是如何

趴啦趴啦的講了一堆,我也不是很清楚

反正就是看著一堆的圖片,然後再做反應就對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做就對了

後來足足做了快一個小時,才做完

看圖看到快睡著了= =ZZZZZ

最後真的領到了我的五百大洋

真是高興,這個月買書的錢有著落了~~~~

下次如果再有這麼好康的一定要搶先報!ha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