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熱呼呼的羊肉爈!

今天一早SA課時,老師拼命的趕課,就怕趕不上晚上考試的進度

拼命的趕。坐在下面的我和欣陵卻也不得閒的聊個不停

呃..正確來說,是欣陵被我煩的要死>"<

聊到晚上考完試要去那時,欣陵提起了想吃火鍋

嗯…這種天氣晚上去吃火鍋應該真的會很爽

最後就決定晚上大伙約一約要去吃火鍋了!

晚上考 SA時,心中充滿了無限的幹意

明明就很簡單的東西,為什麼我會寫不出半點東西來

就連畫UML圖,我都畫的2266(唉)

不過一考完試後,那無比的幹意就全消失了

因為一想到要去吃火鍋就很爽

回寢室後上線聊了一下等等要去那集合

我突然想吃羊肉爈 @@a

就提議要改去吃羊肉爈,大家沒有意見就出發了

原本以為只有三、四個人會去

結果隨隨便便一約就十一個人了= =||

到了東坡羊肉那,一坐就是一張大張的圓桌滿滿的

真是熱鬧^^

餐桌上,有著咱們的中大一哥建志哥在外加上五家的家爸"衡緯"在

一個半小時的聚餐,不好熱鬧阿!

不時的可以聽到建志的自表和表五家家爸

還有不少轉聯的八卦(雖然說我都不知道在說誰@@)

不過,過得滿開心的

加上冷冷的天氣裡吃著熱呼呼的羊肉爈感覺就特別爽

ha ha 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