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資管五霸 不敗神話

來中央第一年!中央即將邁入運動會的五連霸

原本我也想說,那是他們的事,我在一旁看看就好

如果真的拿下五連霸,我也餘有榮焉!呵呵

但!某人說出了他想要本五連霸的照簿

我居然那天就真的去找了myown說我想參賽(好沒主見= =a)

myown也幫我介紹了這屆的執行長給我

經過了幾次的談話,我決定我想參加跳遠

今晚資管動員令一下

全資管系有參加比賽的伙伴們全到了操場練習

這次來練習的人多到一種令人感覺的地步

之前都還冷冷清清的,但這次...可以感受到

資管即將五連霸的那股霸氣

今晚我也去練了一下,但是 ....

居然不是我要參加的跳遠,卻跑去測了二百公尺的秒數

和跑去練習擲鐵餅、丟鉛球

超囧的!

鐵餅和鉛球通通丟輸學弟

而比賽也沒我的份(泣)等於今天只是去湊熱鬧的>"<

不過今晚看著大伙努力的練習著

心裡就有股莫名的感動

十二點結束時,看著大三的幹部們在大伙面前談談這陣子的情況

大伙的心不知覺的更凝聚在一起了

最後,大伙圍在一起大喊著"資管五霸 不敗神話"

那一刻!

讓我真正的覺得我是中央資管的一份子

我一定要為中央資管盡一份力

為了五連霸!為了五連霸相簿!

加油!

資管五霸 不敗神話

資管五霸 不敗神話

資管五霸 不敗神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