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家樂福好人卡!

自從機車寄上來後,就常常騎著車去中壢市熟悉熟悉地形

最近好不容易把中原和家樂福的路稍稍的摸熟了

下午吃完飯時,就很想去家樂福一趟

去幹嘛!我也不知道,只是想去大賣場逛逛

看到什麼就買什麼XD(好敗家阿!)

最後決定晚上時,和學弟一起去大血拼一番

騎著我的小紅,奔馳在坑坑洞洞的台一線上

往夢想中的家樂福前進!!!

到了家樂福後,一樓的日常用品區看都不看的就直接跳過

直奔地下一樓的食品區 (好像餓死鬼投胎)

在餅乾區逛了又逛、晃了又晃

最後推車上,擺滿了我最愛的餅乾後

又將推車駛往飲料區

在飲料區,晃了一下,發現沒有什麼喜歡的飲料

(呃。也不能說沒有,因為還有Beer,但是不能喝>"<)

又跑去鮮奶區逛了一圈

最後選中一罐最大罐外加附贈最多贈品的鮮奶

滿心歡喜的,將推車推往結帳台!

突然發現

我忘了帶好人卡(喔不!是好康卡)

沒帶著我的好人卡,最後只能眼睜睜著看著這次九百元的點數就這麼飛了

(泣)

我的九百.....

為什麼我會忘了帶好人卡出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