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管理學 and Java

開學都三個多星期了..

管理學..我今天還是第一次去上課..

真是有點對不起老師..

原本印像中的老師是不怎樣的..

看著他選的課本..

差點吐血..居然是不知道幾百年前的課本

連我們的Google大神寫信去給作者..作者都叫我們別買了= ="

害得我上課的興趣缺缺..

不過今天聽著老師上課的方式..還滿喜歡的

給了我們很多的資訊..而且資訊都還滿中肯的

漸漸的喜歡上這老師的課了..

上課的方式在輕鬆中帶點樂趣..

滿好玩的..加上老師講話還滿有內容的..

也滿生活化的..

讓我們覺得生活中也有很多的管理

也讓我們了解不少的歷史..

是門值得去上的好課..

覺得之前都沒來上課..好後悔..讓我少叫收了不了知識 Orz..


上完管理學後..

晚上就接著上Java..

雖然說目前教的內容都還算滿簡單的

但是..我總還是做得很慢..Orz..

不過我已經很認真的在做了..

盡可能的追上老師的進度..

追阿...

在課堂上的時候..沒把作業做完

回家後,看了一集漢武大帝後,就趕緊將今天的進度給補上

雖然做的過程不是很順利...

不過在大雄的幫助下..

我也終於在十二點前把作業給Over掉了..

心裡有股興奮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