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爛天氣

最近的天氣不知道怎麼的..

實在有夠爛的..

不是出大太陽就是像今天一樣..

整天陰陰的...最後還下起了雨= ="

聽氣象報告好像說.. 今天是大陸的沙塵爆來襲

所以說..今天的天氣才會一直陰陰又悶悶的

難怪我今天鼻子好像又開始不聽話了

又開始在流鼻水了= ="

該死的灰塵...

晚上的時居然就下起了毛毛雨..

想去游泳的時候..

雨要大不大的..看了就討厭

想說..不大..就直接不穿雨衣就出門好了..

天殺的..

當我到學校游泳池時..

已經溼得差不多了

就好像還沒游泳就已經先游過了= ="

本來也想在今天下嘉義去組電腦的..

可是阿宏說..他那心愛的車在星期六的時候

玩得過火了..已經進修車場了= ="

想騎機車去..

老天又不給面子..

我的新電腦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出現在我面前阿?!

老天阿!請許我一個好天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