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鋒面南下

從昨晚開始

一波鋒面悄悄的下來了

原本的豔陽高照,變成了..冷風颼颼..

一早還下起了毛毛雨..

雖說不大...但是密集的很..

一出門就會被淋溼..

早上一起來..好冷..一氣之下..

繼續窩在被窩裡好好的睡一覺

沒想到起來的時候居然已經十一點多了@ @

早上兩節的文學欣賞就這樣去了

中午還得補課

煩死了..

起來後就趕緊將昨晚沒完成的管理學報告先做一些

順便也洗個衣服

在東摸西摸下

即然就到了補課的時間

匆忙的趕去學校上課

一進教室..Orz..

老師居然就笑笑的對我說..很好睡喔

睡到中午才起來= ="

該死..

就算我早上起來來上課

也只是在下面睡覺而已

誰叫你講話方式那麼XX

老子我甘願舒舒服服的在家睡到飽再起來

ha..咬我阿..

說真的..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怪

都已經三月中了

天氣還忽冷忽熱的

害得我也不得不感冒了= ="

喉嚨痛得我都不怎麼想講話..

拼了命的喝開水

又再拼了命的解放出來

真不知道底有沒有用?!

還是我還是早早的去看醫生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