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漢武大帝、該死的台鐵= ="

一連好幾天的徹夜在看漢武大帝

不知道怎麼的,像著了魔似的飯也沒吃上幾頓,

覺也沒睡到飽,就這樣一直看下去

短短的三天內..把五十八集的漢武大帝全給看完了

簡直像瘋了似的..六神無主、睡眠不足= ="

今早也就匆匆忙忙的趕去台中

一路上在火車上幾乎都睡死了..

當我一聽到台中站已到時

慌忙的伸手進我的口袋中

想說要拿出我的車票..

誰知..說這時,那時快..

我居然在拿出車票時,把車票給掉在車上了= ="

想說要趕緊給找出來..

結果那知火車就快開了..我卻還一直找不到我的車票

心一橫 不理啦

想說下了車之後,找柏村來偷偷帶我出關好了

那知..咱家的柏村大哥今天還在新竹沒有回台中

喔!麥尬!!

想說..沒關係..我還有我的"阿娜答"

這時就快快的播出了電話..結果..他在看醫生

昨晚她感冒發燒了一整晚..

害得我心疼阿..

在她來了之後,我就叫他先去買兩張月台票進來

好讓我可以偷偷的遛出去

人算不如天算

她居然一次就拿兩張票給剪票員 Orz..

後來剪票員發現後,就覺得我們兩有異..

硬是不讓我們出去,把我們扣留在車站中= ="

最後硬ㄠ了很久..才用電車彰化到台中的車票錢+補票

才讓我們出了車站..

該死..

死王八蛋..死台鐵...

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機警了阿..

那麼機警為什麼台鐵還是會虧那麼多錢哩

為什麼還是常常在誤點哩..

XD

出了火車站之後,就陪玫到了中技去念書

結果..我睡了一個早上..

她氣得差點把我踢出圖書館= ="

直說我跟豬一樣只會吃和睡而已

什麼能力都沒有= ="

Orz..

中午和她吃飯的時候,整個臉臭得跟什麼一樣..唉..我又造孽了..

後來就是實行我今天的第二任務了

幫我們家的振傑買他心愛的人所喜歡的拖鞋= =”

昨夜半夜還一直叫我幫他買

自己連型號是什麼樣的都搞不清楚了..

還要人幫他買..

最後來太平路上晃了好一陣子..

才知道..

是我看到的第一雙鞋..

逛了好一大圈..最後..

居然是第一雙..

真是不知該氣還是該笑他笨

不過最後..玫她心情愈來愈好

我也就不再那麼抱怨了 

反倒是這關係到振傑的幸福

他要是沒成功..我第一個殺了他

到了最後..

玫的身體還是好不舒服

感冒果然是考試的大敵

一感冒就全亂了調..還是把身體養好比較重要

最後我就讓他回家去睡覺覺啦..

而我..今天就好像是振傑的採購團般

就這樣來台中一趟..

什麼收獲也沒有..

就只有..被那該死的台鐵給訓了一頓..

XD

就別讓我當上交通部長

第一個拿台鐵開刀..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