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買書..Orz..

今天上台中去..說是為了補習..

結果還是跑去陪玫了..

早上乖乖的陪玫在閱覽室待了一個上午

中午吃完飯後,就去書局幫小妹買要考大學用的參考書

小妹讀高中..又沒補習..

沒辦法..只好多買點參考書讓他惡補一下了..

台灣這個社會..沒有一張好一點的文憑..

將來會有什麼出路嗎?

看著我自已..

就覺得..未來的路..好難走

加上自己對小妹的期許也滿重的..

在選書的時候..還特別請玫陪我去找

畢境我讀書的習慣很簡單..

書拿起來就是把他K完就對了..

管他寫的好不好..

可是玫他就不一樣了..

他每次買書總是喜歡挑一本自己喜歡的書..

常說這樣讀起來才會比較順..

小妹的讀書習慣是如何?!

我也不是很清楚..

反正就是買本市面上好一點的書給他讀..

這樣我才會安心點

結果..= ="沒讀過高中果然有差..

挑了老半天..就是挑不出來

玫則是憑著他姐曾寫過的參考書來選

後來我倆選了快兩個小時還是選不完

最後只好使出殺手鐧...呼叫小玫的姐姐

後來經過了3 call 5 call

終於把姐姐給call來了..

沒想到他來沒十分鐘就把書全給選好了..= ="(差真多)

後來總共全部算一算居然要三千大洋..

這嚇得我腿差點軟了..

夭壽喔!!怎麼會這麼貴..

高中生好可憐喔!!

為什麼他們考個大學要讀十科左右

好恐怖喔!!

雖然現在大學錄取率這麼的高..

但一想到他們要讀這麼多..就覺得好佩服他們喔!!

難怪大學生會看不起技職生..Orz..

但..

X的..最不爽的就是..那些阿里不答的大學生也在瞧不起我們時

心情就特別的不爽..\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