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蜜蜂、蜜蜂不要來..= ="

今早..好好的在圖書館睡飽後

就去操場當那可恨又可惡的免錢義工= ="

到了現場後..

在簽到的時候,才知道..資管系只派了我們班出來代表..

X的哩..超不爽的..

媽的..四技生是都死光了喔..

為什麼要叫我們二技一的出來當傻子..

因為我們只讀兩年..可比較好欺負嗎?XD

當教官在點名的時候

看到小輝只穿了小藍白出現

就問他是不是腳受傷了@.@

ha..還好我穿的不是小藍白..

好歹我的小灰比小藍白貴上了六倍呢!!

高級的哩..

點完名..就到操場上去當傻子了..

拿著牌子..像白痴一樣在大太陽下操演..

一下子立正、一下子稍息..

煩都煩死了..

最可惡的是..

我在經過草皮的時候

突然覺得腹部疼痛了一下

一開始還以為是被木棒上的木屑刺到..

將目光移往疼痛的部位一看

居然有隻拇指般大小的蜜蜂在我身上

一時驚嚇..就趕緊將牠給趕走..

掀起衣服一下..

我那可愛肥肥的肚皮上已經殘留了一塊紅紅腫腫的

想說把蜂針給拔出來

可是卻找不著..= =" 天阿..

之後就覺得痛痛癢癢的...在大太陽底下..

手邊又沒有面速密達母之類的藥

也不知道怎麼辦..

想說用尿來消腫..

但我總不可能將尿撒在自己身上吧?!

在不知道怎麼辦的情形下就不理他了..

想說不理他看他會不會自然好

結果我錯了..

晚上在討論室討論OOSE的時候

那被叮到的地方居然慢慢的痛了起來

是我的注意力不夠集中在OOSE上嗎?

怎麼會覺得愈來愈癢?!

Orz...

好想趕緊回家去擦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