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課業、情人、故友

今天早上一早起來..就匆匆忙忙的趕著要去學校討論DB
因為一個不小心居然睡過頭了..
枕邊的手機叫個不停..
我居然聽而不理..不理就是不理...
不知是我下意識的不理還是怎樣..
居然叫了半個多小時..我想我隔壁的可能會起肖吧...ha ha ha...
到學校後我們一組人..看著那看似深奧的Database課本...
一直的想..可是就是一直沒有什麼結論...
X的哩..為什麼會這樣..原本以為一早就可以解決的東西..
居然討論了一個上午還是沒有什麼結果..
一想到..下午跟玫約好要見面的
可能會遲到.. 就一直心定不下來...
午飯過後..我們換到了討論室去討論...
哇賽..原來雲科的學費沒有白繳..
他的設備還算不錯說(比起中技來說啦..ha...)
我們一群人在討論室裡討論..感覺超爽的..
因為有冷氣可吹..有個大白板可寫東寫西的...而且又滿安靜的..
不錯..下次可以好好的考慮這個好地方...

下午二點多..火車時刻好像要到了...
Database還是沒有太多結論
我就先離去啦..趕火車...
後來因為真的太慢了...只好花大錢坐那貴貴的自強號啦
可是為了見小玫一面...
衝阿...
到了台中後就和小玫晃了一下..
本來是想說..要過過兩人的生活的..
可是前一天柏村說他也要回台中..
他就說..好久沒見到我了..想好好的聊聊..
最後就等他回台中後..
我們三人就一起去了逢甲的"養機場"吃飯
小玫就聽說那好像還不錯吃..想去那吃吃看..
我們就一起去吃啦..
就像柏村說的..
媽的還是台中好..吃的好、妹又正

柏村剛到逢甲的時候
居然在路上看到正妹後就大叫
媽的..台中正妹好多阿..
=.=||
我和小玫看了之後當場傻了..柏村是受了什麼刺激阿..

之後到了"養機場"後
三人就慢慢的聊起最近過的生活..
柏村在交大過得還滿痛苦的..
作業多到嚇死了..不過看他的樣子好像還滿幸福的..
哈哈.. 果然是怪人..
可是聽他說.他們班還有更怪的..真得難以想像

人家說天才和白痴只是一線之隔
難以想像一流學府的學生長什麼鳥樣..

之後聊了許久..我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啦..
得趕緊坐火車回斗六..
我可不想和下午時那樣...
誰知..
居然又錯過了電車...
最後我就從八點多等到了九點多的莒光號..
X的哩..
今天的車錢是花最多錢的...

下星期開始就要補習了..
這樣就有理由..到台中啦
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