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認真過後..

這幾天一直忙著那恐怖的database
忙著沒天沒地的
班上的同學一個比一個認真..
跟五專的時候比起來.
好像五專真的好好混喔.
可能也是老師的關係吧..
只給了題目..
去問要怎麼寫才好
居然只說要我們自己想
這沒有標準的答案
只要說得通就行了=.=||
然後要我們在課堂上報告給全班聽
然後到時再刁我們
唉..學生難為了..

昨天晚上我們整組在趕夜班
想說盡快的把答案解說的清楚
而且要沒有缺陷
最後搞到昨晚十一點半才從學校回家
在回家的時候..學校還是有人在..天阿..這是什麼世界阿
回家後..因為俊宏他家沒有網路..
最後就跑來我家整理全班的作業
還有我們一起把最後討論完的東西整理整理
沒想到最後居然搞到三點半才睡..=.=||
早上起來差點沒掛掉..整個頭脹得跟什麼似的
而且還會一直有耳嗚的現像
塑聽別人上台報告時
跟本沒法集中精神XD



可是今天database課過後 ..
打起羽球就特別的順
可能是因為認真的做過作業後的壓力釋放吧..
打完羽球後也特別的爽快...
晚上也和博鈞約好了要去游泳池游泳..
第一次到雲科的泳池游泳..
進去後發現..其實設備還不錯說..只是消毒水的味道..XD有夠重

我和博鈞一開始是在淺水區游..
後來想說...既然都來了..就到深水區去游一下好了..
本來想說..台中的深水區頂多兩公尺吧..
這裡也不會差到那去...
誰知道
我一跳下去..居然滅頂了..
我差點溺斃
嚇死我了..
後來趕緊爬到一旁去
仔細一看..
天阿..他居然約有三、四公尺深..
嚇死人了..
我和博鈞研究了一下..
想說到底要不要游..
後來只游了一圈就趕緊回去淺水區游..
我和博鈞後來到了女生較多的地方去游..
本來沒有什麼意思..
後來那些女生居然聚成一堆
好像怕我們把他們吃掉一樣..XD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連游泳也愈來愈順了..
本來游沒幾圈就會累了..
而且也沒有什麼漂浮的感覺
今天卻出奇的順..

難道真的要好好的認真一翻
之後做什麼才會覺得都很順嗎?
ha..
不知道..
不過我覺得這是好的...


今天真的游得很痛快...
游到腳抽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