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做我自己

愛的是非對錯已太多 來到眉飛色舞的場合
混合他的衝動 她的寂寞 不計較後果

理由一百萬個有漏洞 快說破 說破以後最赤裸
事後 愛不愛我 理不理我 關係著結果

你說 我要 結果 中間不必停留
你說 我要 一轉頭再來過
男的 女的 都不要再等候
自由 自由 現在就要自由

*********************************************************

今天電腦喇叭處傳出了這首好久沒聽的歌了
好久沒聽..
突然聽到就覺得有股快感..
自由、自由 現在就要自由
最近一些事自已把自已壓得
總覺得事事不順
甚至過敏還不時的發做
心理不順就算了
又加上生理的不順..
這更加令人厭煩..
好想拋開所有煩人的事
把自己放在自己心中正中心的位置上
所有的事只為自己想
這樣或許不是最好的
但自己會過得爽快些
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