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心有戚戚焉

男人心目中的女孩子不外乎
聽話、溫柔、體貼
沒有這三點..最少也要張得討人喜歡

可是以上條件沒有一件有達到的..
那還叫女人嗎?

在雲科好懷念在中技的時候喔
班上的女生每個雖說都不是最要好的..
但相處起來沒有一個會令人心寒的

來了這裡
第一個想念的當然是我最愛的玫了
因為他總是懂得我的想法
最會知道我要做什麼
也最會為我著想

迪媺
一個開郎健康的女孩
一開始從一個男人婆
漸漸的被班上同學同化成了
一位極具女人味的美人

育芳
自始自終總是少條筋
實實在在的好哥們
遇到了事
總是會歇斯底里的叫個不停
有時候很受不了
可是
他就是因為這樣而可愛

小不點
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就算上了交大
感覺就是不會有交大高材生的感覺
好像永遠就只有小學而已
就像之前一個計程車伯伯對他說的
:「你叫小不點喔!我記下來啦。」
天真、可愛的行為模式..
令人印象深刻

小悶' 小黑和卉芳還有他們這一群的
他們始終有著他們的思考模式
有著美妙的歌喉
喜歡唱歌、拉哩
課業永遠就是很好
和討論著課業的感業依舊存在

雅慈和大家羚
兩個令人訝異的女人
造形總是出乎人意料
尤其是雅慈的那個頭
不儘儘同學們記憶深刻
連老師他們也忘不了

麗璇
還記得阿青哥常說的:「麗璇最乖了」
麗璇從一開始當學藝
我就和他開始打交道了
因為一開始我就從翹課
不跟學藝打好關係
怎能生活呢
而且麗璇可愛的模樣..
還是記憶猶新

呸君、咪咪--會拿著我的手機狂拍照的美麗女孩
呸君也是漸漸的變成一位有女人味的美女
一位讓勳哥愛不擇手的女孩
咪咪從一開始是位我們總以為是大哥女人的美女
可是他卻是實實在在的小孩子..
超愛上鏡頭 ...照愛照相
有時候美到勳哥和博鈞都會叫"水喔"

小草
本來以為只是小朋友的她
到了雲科後
愈來愈有女人味了
只是他的臉還是像香蕉般的瘦長
ha..

阿香
當了好幾年的總務
實實在在的錢婆
阿那答家也是個有錢人
可是記性就是不怎麼好
就是會忘記誰交了錢誰沒交
還會把錢多送給別人的天兵

芳儀和育文
兩位麥當勞的美女
從一、二年級就吃著麥當勞長大的美女們
有著男朋友
打著工
學業還是可以名列前矛的厲害高手

還有好多好多..
突然好想大家喔..
不是九月多才辦過同學會
不知為什麼的
在這時想起大家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