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Null <> No or Null == No

今天在計組課的時候
偷偷的在看Database(不過好像是光明正大的在看..哈)
看著看著
看到了我在Database課上時寫著一段

Null < > No
沒有 不等於 沒有

心裡就覺得這句話感觸還滿深的
回家後
小玫又再次的向我說教
煩是真的很煩..
但她是為了我好..我知道
可是我就是不太喜歡人一直撈撈叨叨的
可是..我又能說什麼呢

Null 沒有 可以分為三種情況
1、Not applicable
2、Unknown -- missing
3、Unknown -- not know

對於未來
我的未來到底是屬於那一種
是Null呢?
還是 No

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
到底把自己充實好
對我來說要這麼難嗎?
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我會這麼討厭讀英文
為什麼我會這麼討厭算數學
為什麼?為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
現在的我可能只是missing
也可能再過不久就會變成了not applicable
之後最遭的就是從null變成了no
不為別人
只為我自已
我自已是該好好的想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