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國慶日

雙十國慶
好久沒有感覺在過國慶日了..
雖然好像每年都有放假
可是好像一年比一年慘淡
想到國小的時候
還得在國慶日這天到學校
排著整整齊齊的去遊街
帶著國旗、穿著制服、跟著老師和樂隊們一起
在鄉下那最熱鬧的街上遊行的
告訴眾人..
這天是我們"中華民國"的生日
而且每個商家都會在門前掛上國旗..
那時..
感覺..
大家都好愛國喔
現在的中華民國
還有沒有存在?
自已都很懷疑..
今早一早一打開電視
各台一樣在播放著國慶大典的節目
看起來好像很熱鬧
可是..有多少人對想看這個呢?
還有多少人會認為自己是中華民國的一份子
深度懷疑中...


**********************************
下午..
我那敏感到死的鼻子又發作了
鼻水一直流個不停
超想用超強吸塵器
一口氣把鼻水給吸乾
可惜..就是不行..
最後不得已只好去看醫生了
這樣的自己..連我自己都厭惡
感覺自己好像藥罐子..一有問題..就是狂塞藥劑
好煩..

後來實現我對媽媽的諾言
去把奶奶一間舊房子整理整理
之前海棠颱風來的時吹走的瓦片
好不容易在我開學前才整理完全
沒想到這次龍哥一來
那些瓦片還是聽到了龍哥的召喚一片片飛了起來
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候才把瓦片一片片的裝了回去
小阿姨看到我時
還一直說我已經把我小姨丈修房子的工做給偷走了
那他以後還吃什麼阿..
ha..想了不知是該笑還是該哭..
我也不想這樣阿..
誰叫這房子已經二、三十年了..
現在已經經不起颱風的侵襲了..

晚上..
洗澡時..小心翼翼的摸著我那眼簡上的傷口
好像好多了..
前天和克宇在家門前打著棒球..
沒想到居然會被球k著正著
唉...真是有多倒霉的
而且還讓整個左眼腫起來
我媽看到時還直笑我笨=.=||
棒球..
在雲科好像都沒打過..
不知什麼時候..
班上的同學會有興趣一起去打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