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忍無可忍時

我知道你開無聲音無震動是為了遠離打擾你讀書的人
但你明明知道我就是要找你
那你幹嘛還一直開著無聲音無震動
打給你又不接
找也找不到人
明明說好是要在麥當勞等的
下了課之後.. 找也找不到人
打電話也不接
足足找了你四十分鐘
電話不下六七十通
你接了嗎?
你知道我有擔心你嗎?
去麥當勞找找不到人
到諾貝爾找也沒有
五南也沒有
巨匠也說你早下課了
電子街也找過了
我像無頭蒼蠅般的在火車站附近到處亂竄
我還一度以為你被什麼人抓走了
手機沒辦法接
擔心的要死
最後你才接了我的電話
我那快崩潰的心才完全崩裂
你想我會不想罵人嗎?
你也知道等人是痛苦的
為什麼總是要讓我一直等
你接一下電話跟我說你在做什麼
我也比較放心
可是 ...你就是連接都不想接
我會不火大嗎?
念了你兩句
就哭了出來
難道我不會想哭嗎?
我不表現出我的火有多大
你會知道我有多生氣嗎?


再這樣下去..
遲早有一天我會發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