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心臟病發而亡

我的脾氣愈來愈差
現在愈來愈無法忍受等待的感覺
本來以為一台爛電腦
會讓我好好的培養耐心
結果還是枉然
終究是無法改變本性
我盡可能的不去為等待他人而生氣
但人的忍耐最終還是有極限的
每次當我想找人
而人卻一個個都不接電話時
我心中那無名的火就又燃燒起來
盡可能的降火氣
但一通通電話的那端始終沒有人回應時
我的火氣就會讓我想殺人
我想發飆
但我發飆有什麼用
他們又不是我的什麼人
他們有欠我幾百萬嗎?
就算有欠
現在的人
那會去理它呢?
從之前二技考試之前
自己就慢慢的不喜歡把時間浪費在無益的時間點上
想是這麼想
但總會有顧慮
可能我的顧慮都是多餘的吧
別人都不想理了
那我為什麼還要為了那一點小事而把怒氣動在自己身上
氣死自己又不關他人的事
說不定我學著昱勳那樣
把手機當垃圾一樣對待
對自己會好一些
這樣不用怕因電磁波而得癌症
也不用浪費電話錢
我累了..
好累..
我自己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
自做自受的感覺真的很差

*********************************************
拿著古董的筷子 捕捉呻吟的蚊子
剝開燙手的栗子 給你幸福的種子

沒有預訂的日子 看著你的樣子
沒有節目的日子 才是好日子

看著我們的影子 想像未來的孩子
蓋個半坪的房子 臉孔貼著你鼻子

沒有手機的日子 鎖住你的脖子
沒有手機的日子 才能這樣子

#你是我牽著手 在原始森林的猿人娘子
你是我牽著手 在原始森林的猿人娘子
你是我牽著手 在原始森林的猿人娘子

沒有手機的日子 不會出亂子 Oh Yeah
沒有手機的日子 過這一輩子
沒有手機的日子 鎖住你的脖子
沒有手機的日子 才能這樣子 Alright
陳奕迅--七
******************************************


說不定
沒有手機是好的..
不然.. 遲早有一天 我會心臟病發身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