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印表機

我果然不是個理性的動物

原本預定要上台北找哥拿我的印表機的

在昨晚突然又決定不去了

原因就只是我懶得出門

決定在宿舍當宅宅

早上一直睡到下午一點多才起來

起來後,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找也找不到人陪我吃飯,最後氣到啃了幾塊餅乾後

就出發上台北找哥拿回我的印表機

話說我好像是第一次騎車去找哥

上路前用papago看了一下地圖就出發了

一路往北殺去

在冬天騎車向北真是個不明智的決定

因為呼呼的北風不斷的吹向我,時速一直飆不上去

只好一路吃著風往北騎了

最後花了一個小時才到了台北,而且還迷了一段小路XD

不過還好,我最後還是拿回了我的印表機了

我不用再每次為了印作業跑去新研舍跟人家人擠人了

也不用再麻煩音音小姐幫我印作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