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跌倒!

跌倒了!

這回跌得好兇!

今年接連的發生意想不到的意外

加上身體也開始不聽話了,一堆的毛病

課業上雖然有上了軌道了,但也是2顛簸中進行著

我的心!那原本就不是堅強的意志,被打倒了!

我的人!活生生的被打倒了,跌了個狗吃屎!

三月底了!

真是個他娘親的好時機阿!

期中考一步步的接近著!

被擊倒的意志差點就忘了這回事

現在發現!或許是好事吧!

跌倒了,就得要爬起來!不管是多麼的狼狽

我要爬起來!

因為當初我曾暗自的發誓!我要向某人證明

沒有他的存在!我會活的更好!

剩下二、三個星期而已!

就算跌倒也要快樂的大笑。

我會振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