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車禍!

今天真的很對不起昱勳,在他第一次來中壢的時刻

我居然載著他出了車禍。真的很對不起他!

更尤其是他在趕火車的途中,出了車禍XDDDD

昨晚,昱勳在大雨之中,讓我載回了我宿舍

本準備讓他好好讀書,好應付今天的考試的

結果,我居然丟了漫畫給他看 囧rz...我這個壞朋友

而昱勳也看得挺快樂的@@a...

今天當了一天的陪考生,雖然說有大半的時間是回寢室睡覺

但我中午還是幫他們在整條賣噴的消夜街中,買了一份還算清淡的午餐

(可是我自己吃一吃好像快拉了的感覺XD)

因為昱勳比較早考完,我就和他先回寢室休息一下了

然後等我睡飽後,我們就一起去光南看"大陸劇"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們倆都超愛看的。

之前昱勳就說博客萊上有在賣一套199的

不過我跟他說光南的更便宜,就叫他來考試的時候

順道去看一下,有沒有喜歡的!

還真的讓他挑了幾部他想看的(唔,我也想看XD)

後來又東摸西摸的,去吃了飯,回到寢室後

發現時間來不及趕上他已買好車票的火車了

最後,我們就急急忙忙的趕往車站

在途中,說這時,那時快,

一輛汽車居然突然右轉 明明是直直一路的馬路上

怎麼會突然彎了過來,我也因為時速過快

來不及閃躲,連同的昱勳一塊摔車了

這次我整個人被車壓在下方,滑行了一下段路方才停了下來

幸好那司機還算有良心,停了下來看看我們

昱勳有點被甩出去的感覺,在車子的一旁

而我卻是被壓在車下,爬不太起來

整隻左腳,好痛!

最後才被他們兩人攙扶了起來。

我看看我自己有沒有怎樣,也問後昱勳的情形

他跟了我出了兩次車禍,真是難為他了

勳哥好似只受了點皮肉傷,而我左腳好像也受了不少皮肉傷

跳了跳,骨頭應當沒事吧!

但是屁股好痛!摸了一下我的小屁屁

這時才發現,我的K750i...已化為了廢材

LCD碎得不堪入目,我看了心都痛

機身也是零零落落的

媽呀...我的新手機才入手不到一星期 (泣)

後來打了電話叫警察來

沒想到中壢的警察居然會找不到路來

我們等了快二十分鐘,還是沒人來

媽的,中壢的路真是他媽的亂,連警察自己都找不到路

後來勳哥的電話好像有未接來電,

是中壢打出去的,不會是110打回來的吧??

因為勳哥切無聲,跟本沒聽到,後來就又沒打來了= =||

最後因為勳哥要回家,我就跟那司機說我們私下和解好了

別叫警察來好了,再等下去,勳哥都不知道何時才能回到他溫暖的家了XD

坐著他的車送昱勳去坐車,然後我和他去手機行估估看我的手機怎麼辦??

最後沒辦法只好將它送修了XDDDDDD

我的機車,最後也發現,龍頭也偏掉了

我和他相約一起去找機車行

媽呀!星期天晚上,能關的都關了= =||

最後就跟他要了電話!說我這邊處理好後,再跟他要錢XD

我就回寢室了

回到寢室後,才發現我的左腳隱隱的作痛

連蹲下都會痛,唔唔...

最後沒辦法只好找人載我去看醫生了

但手機掛了,sim卡內沒半筆資料

憑印象中打了幾通電話出去

沒人接....

最後就上線找我最親愛的家爸建志了

建志也很照顧我的,馬上說好

我們兩在中壢市上找了許久

居然沒有半家醫院有開...XD 星期天真是個好日子阿

不是關了,就是沒開!他奶奶地哩...

沒辦法,只好認命的回來了

回寢室後,就跑去洗了個熱水澡,拼了命的用熱水沖我的左腳

後來他終於有一點反應了

但是還是好痛XDD

明天已經是滿滿的一天了

看來又要找事把它填的更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