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設計師

有人說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人

一個對自己非常重要的人

當這位居民離開了這住所

人們就會像是靈魂被抽走似的無助及失神

社會上為什麼就沒有一種職業

是幫人們的心設計心房的設計師

將心切成好幾個部分,讓更多的人住在我們的心中

如果,我是這設計師

我要設計一份設計圖,重新改建人們的心

將心房變成心樓

地下室住的是人們想忘記,卻放不下的人

將此人關在地下室,深深的塵封鎖住

一樓住著的是一般的朋友們,時常可以在客廳打屁聊天

二樓則是辦公室,堆放著一疊疊厚厚的文件在辦公桌上

等著我去批閱和做決策

三樓我要讓家人住在那裡面,讓我在想念家人的時候可以時常的關心之

讓距離我腦門近的樓層住著對我最重要的人

這樣在我想念他的時候可以很快地看見他、擁抱他

我將設計出我心裡的擺設

讓住在裡面的人都感到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