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IKEA

IKEA賣場

今天第一次去

原因是忠儀老大說他要佈置他的新家

想買幾件家具回去

就陪著他去晃了一下

IKEA裡的很多家具,我看了都心動了

但是礙於是住在學校宿舍,沒有位置可以放

只能遠觀不能褻玩了

忠儀看上的桌椅,我也覺得好喜歡喔

但是一看到$$

馬上倒退了三百步

哇~~~IKEA不是說很便宜嗎?為什麼我看了都怕

不過後來想想,之前去一般家具行看的好像也差不多都這種價錢

唔~~我也想過舒適有品味的生活

學校宿舍那像監嶽般的生活真的不太想住

苦於經濟壓力也只好認了

在賣場裡看了一些小東西

有些有點心動想馬上買下來

但是忠儀看了卻呆在那

說為什麼每次我選的,他都覺得我怪怪的
@@a

說真的,我本來就是怪人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