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這學期的我,好虛喔!

開學之後一個月了,幾乎每個星期都會一晚起來吐一次

胃的狀況愈來愈差了。

有時候還會覺得是不是真的這學期的生活太急促了

這星期連續好幾天用餐都以極快的速度用完

星期一中午我完全忘了要開會,

最後因為flyworld說要在消夜街開會

我才知道我忘了@@a...可是我已經買好飯回寢室了

XD...最後用不到十分鐘的速度啃完它,然後跑去消夜街

然後晚上的時候,因為下課後,和欣陵用一些東西

然後約好要去吃飯

到了消夜街那點了餐,慢慢的等

沒想到居然一等就是半個多小時

媽呀,我七點還得上班耶,他把我的餐放到我桌上時,

時間已經四十分了。囧rz...

最後我又是以極快的速度吃完它

之後再快走回計中值班...

晚上的時候,就開始發現,胃好痛

之後的幾天,沒有一天能好好的吃完一頓飯的

連早餐也是得盡快解決,因為在計中那邊值班邊吃東西不太好吧!

晚上又因為自己犯賤,常常搞到三、四點才就寢

早上八點前就得起來準備去值班

唔唔~~~~真是充實的生活阿

最後在星期四的時候,身體病倒了

下午到晚上整整上了五節erp的課,晚上在上完課後

叫建志帶我去看醫生(為什麼會臨時叫建志呢??因為其他人都不知道死那去了)

在醫院那等了超久,胃也愈來愈痛

而且在看完醫生後,更痛了

沒想到那醫生動作慢的跟龜一樣,連講話也是XD

最後只開了藥給我,叫我下星期三記得來照超音波

然後一口氣吃了我五百多大洋

天阿!在經濟桔椐的時候,啃了我五百多大洋

看完醫生、吃完藥後,胃好多了

但是伴隨而來的卻是感冒

鼻水流個不停,而且還發燒.....

整個人虛到不行,星期五除了六節課外還得值三個小時的班

媽的哩!臉色菜到不行。最後昨晚就早早的十前點就寢

早上起來後,雖然燒退了

但是鼻子也整個塞住了

這星期...真是....慘

身體好虛喔!!

生病好痛苦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